今天是我的21歲生日
今天再公司
也收到生日禮金
我也把喜悅與大家分享

同事們也給我個驚喜
買了一個蛋糕幫我慶祝
謝謝大家
希望往後的日子大家都能愉快的相處
一起加油

今晚老公也特地去買了PIZZA跟牛肉炒麵
當作豐富的晚餐
滿不錯吃的

老公還搞神秘說
沒有蛋糕喔~時間晚了 該睡覺囉
嘿嘿~~我可沒那麼容易被騙倒唷
ㄒ~~~結果老公是把蛋糕先在車上
真是斗
很口愛的老公


今晚很開心
也打電話跟媽媽聊天以及收到爸媽哥的生日祝福語
我真的感到很幸福....
希望每天都可以很快樂


今晚21歲的生日
謝謝大家 ^^~

以下是老公幫我過生日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