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要出門前一直覺得我的肚子很不舒服
該不會是昨天必勝客在作怪八???????????

心裡沒想太多
跟老公及寶貝兒子說88以後
我就出門去


騎車時越想越不對
不對勁ㄉ是我的肚子
我哩勒~~~~不舒服拉



到公司以後
我開始有點懶洋洋
甚至想吐又吐不出的感覺

挖~~~超痛苦的拉
我的頭開始痛+暈


接孩子時好像都快跌倒了
肚子又不停的絞痛
好怕我等等來不及去廁所吐


上班到一個階段
剛好組長來
跟她說我不太舒服
想外出看醫生


現在外出看醫生
都一律要扣薪資
而且全勤也沒了
嗚嗚嗚嗚 ~~~~
但是這次沒辦法忍耐了
還是要去看醫生
所以工作到上午九點
我就先離去了



接下來就麻煩組長跟同事幫忙帶我的孩子
今天辛苦妳們囉
謝謝




去看醫生從九點等到10點半多
天哪~~過程中我已經吐了兩次
好難熬喔!!!!!

後續終於等到換我了
醫生看了一下我的喉嚨
聽一下我的腸胃蠕動狀況
大約診斷我是病毒感染的急性腸胃炎
天哪~~~~後續跟醫生要求可不可以打一針會比較好一點



今天下來我在這家診所花了550大洋
哀~~被扣錢還要花那麼多錢
回到家似乎沒比較好
過程中幾乎都在睡覺

睡的時候還聽到Bingo的玩鬧聲音
真是斗~~都不會來給媽咪秀秀一下~~ㄏㄏ

今天真是難熬的一天阿!!!!!
希望我的腸胃能趕快好
明天還要上班呢!!!!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