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1  上學第四天

早上進去,還是哭喊著叫我,但是我相信寶妹進去
老師的哄拐,應該等等就不哭了,因為寶妹最勇敢了
這是今天早上載她去上學,可愛的笑容......^^

老師說寶妹很愛動態跟體能的課程
^^~ㄝ說寶妹今天下午都很乖,棒棒




2013/03/22  上學第五天,滿1周了,整體上還不錯 ^^~

早上寶妹還是勾著我脖子不願意給老師抱,但還是狠下心的抱給老師,寶妹哭的稀哩花啦的,媽媽我知道這都是過渡時期〜看著剛剛被寶妹抓紅的脖子,我不痛,只是心疼…

後兩天發現,下課去接寶妹,寶妹還沒被老師抱出來時,若剛好看到我
都是尖叫+哭哭,唉呀呀......
希望會慢慢改善與進步~~^^

 




今晚煮好了好吃的蔬菜雞肉咖哩
寶妹有ㄔㄧ碗唷 ^^~
還有吃1顆西洋梨~寶妹粉愛ㄋ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