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餐點課,大致上都OK
只是今天用的那個類似里肌肉的肉塊,有一種腐爛的味道(總之他最後就是壞掉的)痾....><"
今天餐點課依然那麼忙碌,不停的想要如何分配材料
更何況今天卻碰到肉塊壞掉,超噁的....回收班上每組的肉塊以後
趕快去連廠商問他如何處理,呼...好累+好喘。

不過今天還不錯做了可樂餅+創意菜(我們這組兩道耶,呵呵...滿感謝我們那組不嫌棄我煮的)
有機會在一些東西給你們嚐嚐八...^O^
每當餐點課結束,就像打完一場戰爭一樣,超累的,又要抬東西,又要抬便當
累累累累.....奶媽我累到回到教室午休時候,趴著就不知不知睡著了

連下課跟上課的鐘聲我都沒感覺,哈哈...奶媽我真的很累捏,不過還好
今天有睡一回,要不然上課鐵定睡著的,呼呼呼....

今天下雨耶,有點討厭下雨,天氣依然都是暗暗的,不知道老公今天工作如何呢?
希望他不要太累,不知道他今天有沒有被雨淋濕,應該沒有ㄅ...
不知道他有沒有吃藥呢?等等傳簡訊提醒他...
不知道他在睡了沒?也許還沒喔...今天的我很想你
累的話早點睡喔,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