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生命當中,我不知道我有多少習慣
但是..我知道,在我生活中,有些東西已經是早已建立的習慣

習慣一個人睡覺..
因為我沒有心愛的人陪伴,而只有大熊熊陪著我。
習慣一個人吃飯..
因為我喜歡一個人拿著飯碗到大廳看著電視吃著晚餐。
習慣一個人在房間..
因為我不知道我該去哪?只好呆在房間對著天花板發呆。
習慣一個人逛街..
因為我不知道該約誰,也許一個人逛也不錯少花點錢。

我很孤僻..有著一堆的習慣及怪癖!
也許我習慣一個人吧!
熱鬧的地方..卻始終無法讓我愉快起來。
或許我在等待某人、某件事、某個時段...
我不知道...只好讓時間證明吧!

誰能教教我,快樂一點呢?
也許我該好好改變自己....
習慣...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因為我在等待那一天.......end

附註:一個人也可以很幸福,快樂〈與煩惱一樣〉必須自己找,因為感覺是自己的。
交朋友要靠緣分,只要我們放開胸懷、細心觀察,朋友不會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