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回去公司幫忙作協作,算是當工讀生
雖然只有幫忙兩天,但是這兩天我感覺很開心,一點都不累,我也感覺寶妹變的較活潑

可能那天有很多哥哥姐姐的哭聲、笑聲
讓她感覺很不一樣,加上媽咪我很久沒這樣活動了

哀~~~真希望我能一直維持好的狀況
回到我的崗位上,也許寶妹來的時候,是我該休息一陣子的時候^^
人就是這樣,工作時,就想休息,沒事時,就想上班
人阿~~真是抖,哪以模索。


總之很高興看到同事們
還有那一群寶貝們

這次回去幫忙baby班
感覺很新鮮,加上累積不同的經驗
^^~也學到很多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