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班上大家都再準備下午的"教具檢定"
大家似乎都好緊張.....包括我也是好緊張

呼...傳封簡訊給老公,屋屋屋 ...放鬆心理的壓力及緊張心態

過了一回,聽到手機震動聲,看一看,是簡訊捏,嘻嘻....老公幫我加油
會的,我會加油,呼....希望如此嚕。

今天忙了好多事,也忘了好多事,忘了交車隊長的本子,忘了帶體能表,忘了寫信給老公....
呼...晚點來寫信給他好哩,今天一樣好想他,他還有8天即將退伍,恩.....

今天過的好嗎?有沒有想我阿,我很想妳唷,雖然妳現在可能不會像往常那麼忙了,但是累了就記得休息喔,我想妳。>




復古的茶坊,有如我們之間的感情,時間永久停留那種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