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一早就滿早起來,很高興的以為今天是禮拜一
然後穿是體育服,坐在大廳等待校車來,起先校車來了
車證卡忘了放在樓上~衝到樓上拿,以為我今天唯一出槌的事
就只有這樣而已~~~~><"

不~~沒有的,更殘的事情在後頭,來到與我同班的朋友那一站
心理開始錯愕~~~因為今天我穿錯衣服了,天哪~~~~><"崩潰
頓時跟她說~~"ㄟㄟㄟ,ㄋㄟㄋㄟ,我穿錯衣服了,跟我一起下車,我要回家換衣服"
天哪~~今天怎麼那麼...,不行剛迎接2007年,不能亂說話

呼~~只好請我爸來載我回家換衣服,然後換好衣服,我才想說一切都OK了吼~~~
車子開在半路~~我有再度錯愕了,因為~~手機、早餐錢、校車卡,天哪~~~
都放在剛剛的衣服口袋裡面,喔~~~天哪~~~心理超OOXX,烏烏烏~~~氣死人了拉

害人家今天都好空虛感~~~烏烏烏~~~~真是抖,今天回到家看到老公傳的簡訊
ㄒ~~~心理好多了,當然我也要對我家老公說"老公我也很愛你唷,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今天我上班的公司打了兩通給我,可能是要接新的工作八,2007年,讀書加油、工作也要加油
老公寶貝我會加油的,你也要幫我加油喔,天氣冷冷要穿保暖一點喔,愛你。

附註:明天體育課~~要消耗許多體力,加油~~~努力減肥肥..........><"


↑我家可愛老公..........<希望銓 & 嘉 EVERY DAY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