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跟老公去新竹華納想買電影票
我的天哪~~人多到爆~就像那時要上映的2012一樣
人真的好多好多
但是我跟老公還是排隊囉!!!

終於換我們時
我們能排的時間
只剩晚上10:45
老公跟我都OK
因為老公想說就帶我來看
他也很期待3D的電影效果

說到阿凡達
先介紹這部電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CjPMKU1pI8&feature=related
轉至於YOU TUBE
官方預告片~看一看 感受一下
當然還是要到現場看3D效果才會好


我對這部片評價
大約有95分
老公也說不錯看

不管是色澤
效果
沒有冷場的階段

當然也讓我感覺出
這部份想呈現表達的
有位網友說"要懂得尊重他人,與萬物和平共存,也對取之於他人的要抱持 著感恩之心與回饋之心"
這句話真的說對了
這部片的導演
他想說的也許就是這句話

大自然對我們大家來說
是個平衡點
希望大家不要去干涉他們的環境
不然~失去的不是利益
而是我們的生活點

總歸一句話
這部片很棒
電影效果好
推薦大家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