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工作
期盼的就是新的一年與家人相聚
在外工作將盡快2年了
你問我賺多少
也許我說不上我有無賺多少錢

但是...
至少生活不糟糕

之前失業一陣子
吃過很多苦
遇到很多瓶頸

現在的我
工作很順暢
那我的感情
還有很多地方要加油(當然問題是我比較多拉~要加油)


今晚媽媽煮的很豐盛
有雞肉+魚肉+年菜湯+一人小杯的葡萄酒+其他菜餚
喔~期盼的就是這一天拉~
我媽媽的手藝真的不是我在誇獎的拉
我也有遺傳到我媽媽的廚藝喔
但是依然比不是我可愛的媽媽~呵呵

今晚大家都吃得很開心
當然也收到爸媽的紅包
今年也少不了我跟哥哥的紅包
雖然包的不多
但是心意可是有道他們兩人的心坎裡唷
希望明年能包更多給爸媽

祝大家新年快樂
牛轉乾坤
牛年行大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