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頭又開始痛了,眼睛好不舒服
很想睡卻因為頭痛而睡不著...好難過
今晚寫了信給老公,不知不覺自己哭了
有時心理明明沒有什麼事,自己卻感覺怪怪的
發覺我也不是很了解自己的"心"
說不定我的"心"不理我哩.....呵呵
傻瓜說傻瓜話..........

頭阿頭..你何時才要讓我睡覺好好休息呢?
每次感冒都這樣,超難過的...
再過五天就要回外婆家跟大家聚在一起了
每當過年總是那麼多親戚聚在一起,也滿想念她們的

辛苦的外公、外婆不知道過的好不好呢?
想念他們常常對我說台語的腔調,雖然有時聽不懂她們說什麼
但是大約知道她們的意思了,呼......期待ㄅ

銓:
你睡了嗎?也許你還沒睡,也許你已經熟睡進入夢鄉了....
基隆也許在下著雨或者陰天著,天氣也會跟著冷,你要多注意喔
睡覺要蓋好被子喔,不然會著涼,似乎你變成小孩子了,真是的
平時都是你說我是個小孩,不過現在卻換成你變小孩子似的...
彼此關心對方是一定要滴唷,呵呵...頭好痛,去休息好了。
老公,愛你,晚安。想你ㄉ嘉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