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初一
上午時後~老公有打給我
剛好他在吃飯,雖然沒說很久的話
但是有跟老公說到話就很高興

因為其實上禮拜四晚上
我們鬧的不愉快
每一次的不愉快
似乎都是我引起的
呼~~總是對老公很抱歉

電話裡有聽到老公開心的笑聲
我的心裡也放下許多
只想30號回去時,能多抱抱老公
老公~對不起 總是因為我的任性及行為
讓你不開心加上你現在工作壓力大
我都沒有給你多一點時間
真的很抱歉....我們一起加油。


晚上
我的爸媽當然少不了
過年消遣一下
打一下牌囉

至於我討厭的哥哥
出去找他朋友了

這樣也好
我才可以玩電腦


這次沒把筆電帶回來
原因...怕我帶回路上會撞
所以~
有機會再帶回來


今晚的菜依然很豐盛
但是我沒吃太多
媽媽叫我這幾天要克制

我一定要有決心
加油
希望能趕快瘦下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