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考完試了...
一考完是有許多事情要忙
領了註冊單,竟然快畢業了還要4萬多
天哪~學校真的很會坑錢.><"怒

註冊單還沒給爸媽看,我怕他們看了以後
可能一臉又開始憂愁了,呼....

寒假希望能多賺一點,多多少少跟爸媽出一些錢
不過寒假功課真的好多喔....烏烏烏烏
要努力完成...先從國文下手好了,不然其他
還要找課本等等之類的。

今天有彩排明天落成典禮的活動...
在搬電子鋼琴的過程,我的手...烏烏烏
受傷了,又擦傷+脫皮+紅腫,痛拉...烏烏烏
你看我的左手↓


這一張是右手,紅紅的↓


還好在搬上有擦藥了,不然應該會痛更久八...烏烏烏

今天下午跟班上的同學(阿晴)一起去吃飯
聊天,大致上都OK...我也跟阿晴聊到老公
呼...5天沒有老公的電話,似乎怪怪悶悶
但是阿晴跟我說也許他在忙、也許他需要更多空間
這些我都想過,只是我總是好想老公....
老公,寶貝很想你...
該睡了,明天還要自己想辦法到學校

老公,你要早點睡喔,別熬夜太晚
晚安囉,寶貝愛妳...也想你喔!!!


↑愛妳的寶貝嘉...啵啵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