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時間很短暫,但是有抱到老公、跟老跟說到話、及玩耍
我就好高興了,看著她睡覺的樣子,感覺老公好可愛,好愛她
因為某些原因,讓我無法入眠,但是當她睡覺時,我一直看著她
好久沒這樣看她睡著了,今天跟她說了一些話,也跟她嘻嘻哈哈
玩的很愉快,看到老公,我就好開心了.....^^

To銓:今天謝謝妳來載我,辛苦妳了,愛妳
今晚別太晚睡喔,那些化妝品,謝謝妳!!
我會努力研究滴,呵呵...要好好照顧自己
知道嗎?人家可不是豬唷,人家已經很努力了
嘻嘻...我愛妳,一起加油喔,愛妳....^^
禮物希望妳會喜歡,啵啵啵啵.....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