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很開心,昨晚的悶+擔憂此時似乎消失了
呼....
現在有老公陪我,我好開心,不再悶悶了
他現在正在睡覺,也許他累了,騎車載我好遠
辛苦你了,老公。
我愛你.....
<晚上待續.....>現在換我用電腦了,嘻嘻...今天謝謝老公來載我....今天也辛苦他了,現再的他應該再看電影八記得吃飯飯喔,愛妳...今天回到家,家裡都是客人,現在家人跟她們的朋友打牌中....噓...別吵到我嘿,麻將聲滿吵的不過滿希望她們每一天都玩牌這樣就不會一直管我,對我囉哩囉唆了嘻嘻....今天去上課,也還好...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該怎麼伴拉......><人家忘記拿信給老公了,我要哭了拉我已經兩個禮拜沒拿信給他了......怎麼伴拉....><只好等到下次他陪人家的時候了老公,sorry...我太迷糊了別再把房間用亂了喔,如果找不到東西在問我....愛妳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