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點多接到老公的電話
頓時...昨晚的悶及擔憂都不見了...
因為我每一天都好想他..
昨天竟然不能用電腦..原因:有一個臭小鬼,來我家,會把我家電腦用壞
So...我老媽說都不能玩,害我昨天沒寫到日記,烏烏烏烏烏...><
今天有跟老公說到話,心理好開心...

老公,我每一天都很想妳,有時我的悶不是因為妳,而是因為一些事情
也許我還是別跟你說好了,滿怕妳聽了也會跟著我煩或者會唸我愛亂想
呵呵....天氣真的很冷,妳要多注意喔,我愛妳,很想妳....
明天有琴法課,晚點要來被譜,不然考試又不會了...><

老公,愛妳唷,今晚要早點睡,穿保暖點,要吃飯飯喔,想妳,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