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想你
好想牽妳的手
好想抱抱妳

希望
希望你每一天都過的開心
希望你把身體照顧好
希望你工作不要太累
希望你每一天都跟我說說話
希望你每一天藥都記得吃
希望你手手趕快好

愛妳
我愛妳
好愛妳

說話
我想跟你說話
心裡有許多話想跟你說
我有好多話想每一天都跟你分享

早點
妳要早點睡
妳要多補充睡眠

加油
工作加油
每一天都加油
我也會跟你一起加油
我會努力讀書,加油

我真的好想你....被子要蓋保暖點
衣服也是穿保暖點,多喝溫開水
騎車口罩才不會冷,嘴唇擦一點脣膏
工作小心,別太累,我愛妳,好愛妳,好想你,老公...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