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老公陪我去完產檢
我們決定今天要去看電影
看哪部電影呢????

【3D版-驚天洞地】
http://promotion.msn.com.tw/sanctum/



在買完電影票等待的時候,我跟老公去星巴克等待時間過
我們點了星巴克的優活早餐
只能說精緻加上看起來就粉棒,當然品嚐起來也感覺就素好粗
ㄏㄏ~~~


有點娘的老公~~(等待早餐)



恩~~稍微MAN點的感覺,哈哈~



這張把我拍的像位阿婆似的~~~





期待已久的"優活早餐",重點是那個麵包"軟法麵包",加熱過後~~超好粗,其他的東西ㄝ很好粗,還有鮮果昔,我選草苺口味,老公說不錯喝~有A+的感覺





吃飽沒多久~~看到鬆餅,又讓我克制不了,老公說我只能買一個,ㄒ~~~沒關係~~~有粗到就算讓我過過乾癮了,老公雖然說他不粗,但是還是跟我一起享用了。




---------------------------------------------------------------------

電影看完心得↓↓↓↓↓↓

老實說~沒有說很好看,也沒有說很難看,整體感覺還可以
但是少了刺激感,以及讓觀眾有期待的感覺~~~
只能說好像看完了探索頻道的感覺,ㄏㄏ.......

-------------------------------------------------------------------------

看完電影,差不多是中午時段,因為老公沒粗過鼎泰豐
所以昨天剛粗完的我,今天在陪老公享用一次,ㄒ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