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這是我重心寫第三次網誌,快哭了拉..><
屋屋屋 ....電腦一直欺負我,剛剛打的報告也都不見了
><....怎麼半拉....><,電腦你一直當機,我會被你害的很殘耶
屋屋屋屋.......怎麼半拉,超討厭的,好想哭喔........><

今天我只能說愉快+疲倦ㄅ....因為時間關係,只能長話短說囉
今天帶小班,很開心,也很累,不過我又學到一些東西了
說真的當老師真的事不容易阿,"錢少,事多"呼.....身體要顧好耶
就像老公一樣,工作很辛苦,老公...辛苦你囉,別太累,一起加油。

今天的你,還okㄇ?
我想你,天氣很冷你要多注意喔,穿保暖點,早點洗澡,累的話,早點休息
我愛你,記得吃藥喔,啵啵啵啵啵....晚安。
附註:晚上如果腳會冷,穿襪子睡比較溫暖喔,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