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接到老公的電話...
當聽到是他電話打來的聲音...心理就很開心
因為很想跟他說說話...我很想老公你

今天老公拿衣服來太平附近洗衣店洗
老公打電話來..當我知道他在附近而已
那時我好希望老公來這邊陪我一回~~
我好想抱抱他...

老公問我需要吃什麼或喝什麼???
我麻煩他幫我買溫牛奶....
老公謝謝你買給我....

看到老公,我很開心,因為我有抱到他
我真的好想一直抱著他,好想他好想他
看到他,似乎很疲憊,很累很想睡了...
這幾天他都有加班很累,呼....
但是他還是會玩遊戲,讓我很擔心他的身體
老公~~你自己要多注意自己身體健康

謝謝你給人家的花花胸章,今天謝謝你來陪我
看到你、抱到你、有跟你說到話,我就好開心了
別讓自己太累,別熬夜太晚,假日我在幫你按摩
我愛你,早點休息,晚安....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