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現在ㄧ定要帶著類似復健手套
不然提不起力來...

想找時間去骨科看看
是否真的需要開刀呢?
我希望沒什麼事好...
畢竟開刀不是個好事!!!


今晚老公有打電話給我
陪我聊今天工作還好ㄇ?

而我也關心他的身體狀況
加上工作情形

老公最近工作很累
聽他說他從下班8點多ㄧ直睡到下午5點初
中餐都沒吃
呼~~他真的累到了


老公ㄉ工作到23號
接下來他要找新的工作
找什麼工作都好
我只希望盡量不要熬夜
日常生活作息都正常就好
不然真ㄉ好擔心~他把身體搞壞
老公加油



剛剛9點多打給媽媽
跟媽媽聊聊天
她今天也收到我的包裹了
^^~

我希望我的媽媽
你ㄉ身體要快快好
希望你每天開心
身體都健康~希望糖尿病能緩和點
媽媽加油~~^^


我愛我周圍的人
希望妳們每天都開心
加油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