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學校,只能說過的戰戰兢兢的,呼~~~
輔導課大家都以為很輕鬆可以度過~~但是..只能說"No~No"
哀~~~老師粉嚴捏,但是想一想還好啦,畢竟我們只剩一年
要我們好好努力...^o^"

剛剛有去跑跑步,呼~~只能說好累喔,奶媽我有待加強捏!!
剛剛回到家老公再線上,也跟老公稍微說一下話,老公就先去洗澡下限了
畢竟他等等要去上班了,希望他不要太累,對了...
他傳了一首歌給我,粉好聽捏!!!

希望明天老公有時間來接我放學~~嘻嘻。

07.寶貝 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這首歌,就是現在網誌播放的這首歌,慢慢欣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