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老公答應來接我,好開心捏....^o^
在外面等老公~老公也打電話過來了,我走到外面7-11附近等他
剛好他再買飲料....看到他很開心捏

本來老公要直接帶我回家,心理就開始對我嘴巴翹嘟嘟
不過最後還是先打電話跟家人說一下,家人當然是唸一回再答應我
嘻嘻~~最後跟老公市德安美食街吃東西,本來要去上闔屋顯得有點貴還有那個會讓我胖
呵呵~~所以我們去美食街找一家叫"韓珍館",外表好看不好吃...><"
老公說也許麥當勞會比較好吃點,他說這家店被他列入黑名單,呵呵~~~
不過還是吃的飽飽的

吃完以後我們去家樂福買一些東西,這樣就可以免費停車2小時...
我們一邊逛,一邊聊聊天...只能說讓我心情愉快好多,喜歡牽著他的手
很有安全感,老公現在越來越Man了,出門都會先抓頭髮,注意看他的頭髮
有顏色喔,是藍色的(耀眼),雖然他頭髮本來都會豎起來,但是抓一抓以後
滿不錯的,他的鬍子也長了很多.....

今天吃的很開心,有他陪我都很開心,呼.....回到家跟老公一樣
稍微有點想睡的感覺,老公應該到家了....(他上限一下用了一個"害羞"的表情)
呵呵~~可愛的老公,老公你多休息,彼此都要有信心喔,我愛你捏。

我會加油的,愛你~~晚點來寫信給你,可愛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