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的晚上,喝一杯半糖綠,到3樓看看天空、吹吹風
心理不想任何事,但是想一個人,一個我很愛的人....

每一天的心情,都摻雜喜怒哀樂,那種感覺很玄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心理感覺八

今晚,晚餐沒胃口,很早就洗澡,身體很放鬆
雖然有地方不舒服,但是好很多了....

明天是輔導課將結束的倒數第二天,哀~~~~
禮拜五要輔導測驗,希望能考個不錯的成績

最近我想了一些事情,我發現別人載一個軌道已經跑了很遠
而我是似乎還再原地,傻傻的等待別人推我一下
告訴我"ㄟ~~~起跑了拉"

也許我需要更多時間,去揣摩一些事情,我不是不會
只是我需要多一點時間、多一個關心、多一個支柱
可能別人會對我說"你長大了,你行的"

也許我真的行,但是我需要更積極點,呼....
一個晚上,自己的心理浮出這些話,也許我對讀書不再行
但是還是必須給他完整的順利畢業,奶媽~~加油八
你行的...該睡了。

辛苦老公,還再辛苦的工作,希望他休息時間,能多休息點
愛你,老公,辛苦你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