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禮拜五"銓"從新竹下來台中陪我
就讓我感到突然有一個驚喜,因為真的好突然
當然看到他,只能說好高興...>///<

禮拜六"銓"開車載我下基隆,因為今天是禮拜六
有一個超棒的演唱會再等著我們倆呢...^^
這是老公花了粉多錢錢買到低,雖然老公粉心痛
因為票價原價沒那麼貴..><"
不過濱崎步的演唱會真的很棒,謝謝老公帶我去看
那種感覺超震撼的拉~~~

那禮拜日也就是今天,與老公早上睡到滿晚的
然後差不多下午1~2點跟老公玩一種骰子遊戲
我與他有輸有贏,第一次玩很新鮮感...不錯玩
最後玩的時候,輸的要請吃牛排,起先是我輸了
但是我硬跟老公坳,呵呵~最後我贏哩
超開心的

那我們也有去基隆海邊看別人釣魚
還有看到類似外表示河豚的海生物
老公說那個叫"刺龜"因為他膨脹的時候像隻烏龜
滿可愛的,聽說沒有毒

今天也叫老公教我學騎機車,超開心的
當然騎的還算OK,老公說要慢慢騎不要著急
那今天看到滿多也學到許多~
愉快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但是因為這樣
讓我很珍惜每一分每一秒,我愛你,銓
下次我們在一起去"望優股"

你、我好好照顧自己喔,等我畢業
我們要再一起加油,愛你愛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