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座8點多的公車出來
跟小蘋果一起去肯德基看書...

看了一回,手機響了,這個鈴聲是老公打來的
老公問我在哪?我跟他說我在肯德基....
聽到他說話的聲音,他剛剛睡醒的感覺,我以為他今天去上班
我跟他說我在哪,他說他等等就過來接我,那時我心理好開心
因為今天老公要陪我來接我...

從潭子騎車來顯得要花一些時間,我一邊算數學一邊看外頭
呵呵...顯得有點不專心捏,因為我很期待老公來接我..^o^
老公來接我哩.....
超高興的...^o^

今天跟老公一起去吃早餐,今天也有抱到老公
今天沒去哪逛,不過一整天下來我很開心!!!
因為都有老公陪著我,今天因為以為老公沒有要來
所以都沒準備好吃的東西給老公吃.....soorry
我寫的信也忘記拿來了..........><"

下次拿給老公好了,下禮拜一、二要段考了..
數學跟國文有點問題,等等要來加強了...><
今天很高興有老公陪我,我們還一起去吃牛排
不過老天不給面子一直下雨,希望不要在下雨了
老公,今天謝謝你,別玩遊戲玩的太久,累了要休息喔
我愛你,謝謝你,我會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