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請無名的服務人員幫我解開我網誌一直無法開啟的
問題了~~~真的非常感激,污污污污污 ......


廢話不多說,今天段考終於結束了,呼呼~~~
這幾天考試都考半天,回到家也一直忙碌批發的事情
頭不停的痛,不知怎麼搞的,呼~~~心理也還好!!!!
與朋友之間發生的誤會也稍微好點了,但我的心理依然是...
呼~~是我想太多了,沒事的!!!

今天是銓到京元報到的第一天,不知道情況如何??
應該是還可以八,不知道銓是否是今天開始上班呢???
銓,加油喔,我相信你可以的,再來你會比較忙碌了,
自己的身體健康都要多注意喔,我會乖乖的,離大考剩下
44天,班上的氣氛依然是"Lineage"ㄎㄎ....
相信我們班應該可以的拉~加油。

忙碌的幾天,希望這幾天能趕快有一個成果出來
這禮拜六日,想提早幫銓做準備的surprise,不知道銓
是否要上班,可能要八,畢竟剛上班沒多久,放假沒有那麼快
呼~~~若來不及下次再給他好了,不想那麼多,希望銓每一天
都很開心愉快的渡過喔,我愛你,天氣冷多注意喔。


↑超可愛的老公,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