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掃墓~一早7點就出發
老媽~一早忙東忙西...煮了一些東西
忙拜拜的一些祭品~跟去年一模一樣
呼~辛苦她了
幫忙拿東西,一樣坐上老爸的貨車~好久沒坐了
吹著風感覺真好~台中的氣候跟新竹真的差好多
還是喜歡台中的感覺~不論是物品~都便宜許多

掃墓~一早的感覺很好~沒有下雨~
一路上有點塞車~呼~以往都是這樣

晚上吃著媽媽煮的飯~天哪~好懷念
最喜歡我媽煮的飯飯跟一些菜
晚上還有喝現榨的番茄汁~GOOD
好喝捏~~^^


一天下來超滿足的~可是一想到周日還要去園所
就很"阿~雜"呼~好想在待在台中一天~但是明天
就要新竹了~嗚嗚嗚~我一定會哭,因為最捨不得媽媽
>0<"~

希望下禮拜~一切會好一點,要好好珍惜這段時間~
雖然有很多不捨~但是依然要加油 下去 這段時間。



今晚老公有打給我,問我好不好???
他今天有去游泳~一切都OK
他也沒有要回去掃墓~因為他家人要掃的那一天 他上班
他等我明天回去~ㄒ~回去他就糟糕囉~ 呵呵
最愛我的老公跟我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