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民百萬富翁》
題目1:「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運用來~」





從以前看電視、看DM
總是有看到很多很幸運的人獲得了百萬獎金,甚至上億都有
那時的我也好希望是我
為什麼?
只希望能過好一點的生活
只希望能給我家人過更好的生活環境
家人照顧我到成人了
爸媽都有年紀了,媽媽身體不好,爸爸也依然很努力的工作
縣在的我也在工作,但是我給家人的似乎不夠多
看到爸媽這樣的辛勞,心裡總是很多愧疚
有時真的很希望哪天~可以讓我很幸運的獲得一筆高額的獎金
第一個想分享的人,就是我的爸媽,因為她們給我的愛以及付出,太多太多了。


可惜我現在都還沒幸運過
但是我相信哪天機會ㄧ掉下來,那個人將會是我,不~應該說人人都有機會
我希望能跟我的家人分享
當然也想先買棟房子,人麻,最希望能人長大有經濟以後
能擁有一棟房子,不用太昂貴,只要能遮風避雨就好了
人不能幻想太多不實際的東西,因為到那時候連最基本的東西,也許都沒有。


再來我希望捐給一些慈善機構
我希望我能為大眾出點力
因為人ㄧ出生,賺多少,花多少,都註定的
但是我想把我身邊一些金額,與其他人分享,及幫助她們。

只想跟大家說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哪怕你只捐ㄧ塊錢,就算只有一塊,大眾依然很感激你。
因為那都是出自一份心力,加油,這個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