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陪伴我的第三天...
心情依然是粉開心,嘻嘻....
這三天老公來陪我..心理只能用開心 愉快 來表示囉
呵呵~~~

我那可愛的老公(肥肥銓)哈哈哈
老公給我取 (豬x慧)嗚嗚嗚嗚
呵呵~不過都是開玩笑的啦......︿︿

今天因為第三天,該逛過的都逛過了,所以跟老公
去網咖一起尬跑跑卡丁車,呵呵~~因為老公沒玩過
所以囉~勝利大部分都是屬於我的啦,呵呵~~~︿︿
不過老公有時粉厲害唷~還有前三名呢!!!
好玩~

時間很快老公要坐5:10分的國光號台中到基隆
可能到那邊都晚上8~9點了,本來老公要買個便當到車上吃
可是往基隆的車剛好來了,商店又超多人在買東西
所以老公最後還是沒買了,就上車了,那時好捨不得喔

老公回去基隆的路上有點距離,睡一回比較不會累
這三天謝謝你來台中陪我,好愛你,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但是我很珍惜你來陪我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
我愛你,回到基隆記得去吃一下東西,以免肚子餓餓喔

天氣又變冷,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我也會努力讀書、乖乖低~愛你唷,這三天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