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上班都感覺好累
也許是沒睡好的關係

背後的急椎骨痛得受不了
哀~~~~

臉上荳荳部停的冒出來跟我Say Hello
真是......可惡

今天去皮膚科用腳上的疣
只能說超痛
而且一直好不了~~~討厭

順便跟醫生拿了擦荳荳的藥
醫生順便拿"理膚寶"的潔膚凝露給我洗臉
希望會有改善
若真的不錯
以後我就買那個來洗臉
不然我的臉常常長荳荳



看完皮膚科
改去看中醫診所
今天有針灸
還有推拿
是有好一點
但是不知道隔幾天
會不會又復發
祈禱不會/////>
敢快去睡覺了
不然我又睡不好
晚安囉



希望明天一切都順心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