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回來
衣服洗一洗
電風散洗一洗
地板掃一掃、拖一拖
房間整理整理
因為今天開始銓回去三天
而我明天上完班也要回台中七天過年
所以~把房間打掃了一番
呼~~用完都快11點了
但是掃完心情放鬆了一些

不過今天也有讓我心情很悶很難過的事情
也就是看到老公放在桌上留給我的幾個字眼
呼~~
我的心裡像是被一顆石頭砸到
很痛
卻不敢流淚
我知道老公會這樣說
是因為我自己不爭氣
也許我真的讓他感到很失望

永遠只能對老公說抱歉
我依然還是很愛我的老公...
我會加油點的
也許你已經聽膩我所說的加油等等之類的話

我只求時間能給我證明一切
老公SORRY 我總是讓你感到煩悶!!!

回到基隆穿保暖點
我愛你 預祝你新年快樂
30號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