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傳簡訊給"他",沒人回....(心情有點悶)
到了中午快下午的時候我打給"他",卻依然沒人回...(屋屋屋,老公妳去哪了?><")
下午快五點多的時候,手機響哩....(超開心滴..^^)
"他",跟我說他已經從基隆回台中了,現在在車站,"他"說他要過來陪我...^^
我麻煩"他"幫我熱可可,嘻...他對我最好哩!
六點多了,"他"打電話過來了..他說他到了!

地點:我家附近的附近
時間:6點多初頭

看到"他"真的好開心...老公剪新髮型捏,超可愛的小刺刺
今晚他就收假了,晚點陪我完,他就必須回營區哩!
老公越來越可愛...看到他,我就好開心,好有安全感...
有時一個禮拜能見面兩次,有時要兩個禮拜才見一次面
說真的..即將退伍的他,有時真的好忙好忙..深怕他會累壞自己的身體
跟他一起吃熱呼呼+甜辣醬的水煎包...^^ 嘻嘻..幸福的感覺捏!
我喝他買給我的熱可可...^^
跟他很開心的說最近彼此過的如何等等之類的話題.....^^
好久沒給他抱抱..昨晚一直抱著他,因為...我好想他

我帶了乳液、脣膏,幫他擦一擦,怕他臉的皮膚會乾燥,嘴唇也是...^^
結果他再擦眼鏡的時候,他眼鏡上的一個..那個叫什麼捏(><一時想不起來..><)
反正就是阻擋眼鏡會滑下來的一個塑膠東ㄒ...不見了><
我跟他在那邊找...始終找不到(奇怪..跑去哪了 ???)
最後老公說..沒關ㄒ,他再去買一個好了.....

他說他該走哩,屋屋屋屋屋...千百個不願意
一直抱著他,跟他說在陪我一下...^^
他跟我說,要好好讀書...少想他,免得影響課業(嘻嘻....少想他,對我來說太難囉!)
我答應他我會好好讀書+每天都想他(滿平均得麻..呵呵)
老公拿他去夾娃娃的戰力品送給我(jay的公仔,不過他說滿向李小龍的,呵呵)
他正準備把機車後座蓋上時,我跟他說:{等一下....先不要蓋)
他頓了一下...呵呵我把我寫的信放在裡面,嘻嘻....

今晚..有老公陪心情變的好多好多,因為我好開心他來陪我
他走了...屋屋屋 我又開始想他了 ><

晚上突然下起雨來,不知道他有沒有淋濕,老公有好好照顧自己喔!
愛妳.....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