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法院寄來的文件~因為我沒收到 郵局給了一張紅單子 看到"東勢"兩個字~ 我第一個反應是..."我必須要去台中東勢領文件???" 天哪~~~ 跟老公說完以後~ 一堆話~結果~就是開車去台中東勢 天哪~開了好久好遠的路~終於到了 但是~白忙一場~因為不是台中的東勢警局 而是我住的新竹市"東勢分局派出所" 我勒ooxx......... 害我白跑一趟~綠色先生~你麻標明清楚麻~><" 算了~就當做我跟老公去東勢走走玩玩ㄅ 就這樣~拿到文件(回到新竹隔一天) 同樣的文件有兩份~ 瞎~透~了 算了~依然要謝謝老公開車載我去 希望這一切趕快消失落幕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