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不知道怎了,拿起自己從國小用到現在的收藏盒
裡面有許多回憶,有從小到大許多朋友、老師、親戚寫給我的信跟卡片
抱括"我最愛的人"他寫給我的信件跟聖誕卡...
拿起他寫給我的信件,雖然不是很多封...
但是每封信裡面都是寫滿滿的話...
每當我重覆看完這些信,我都好想哭,變的好想他...
從認識的第一封信到2005/2月份那封信...每封信他總忘不了會說"好想妳"之類等等的話
雖然他好久沒寫信給我,但是平時有在電話說了好多話,就好像他每天寫信給我一樣的意思
但是..說真的好希望他在繼續寫信給我,因為每次收到他寫給我的,對我來說都是一種期待

如今,他在部隊裡面剩38天左右,他也計畫好,退伍後過一個禮拜,決定去日本旅遊幾天...
也許對他來說是放鬆心情...^^

今晚,我傳了一封好長好長的簡訊給他,因為...我好想他
天氣變冷了,希望"他"and每位朋友,自己都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衣服要穿多一點...滿晚了..該睡哩。

晚安,我的朋友們...
還有,我最愛的人...>/////<

"米"and"嘉"..要一起加油喔...直到永遠
晚安......^^

附註:用橘子照片是因為..我們兩就像橘子一樣,有時甜、有時酸
在一起永遠有著酸甜的回憶和感情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