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中回來到現在
感覺好忙好忙
工作每天回來就好累

今天難得提起精神寫寫網誌
不知道怎了
這兩天的心情亂怪的

也許是因為老公的關係嗎?
擔心他?
想念他?
還是其他的關係呢?


也許是我想太多
只怕他太累
只怕他工作沒有信心
只怕他被刁難
只怕他心情不好
還有好多好多只怕~
唉~~


金融風暴
搞的很多公司制度不是很好
當然包含老公的公司
呼~~老公也許做的很無力感

我不能做什麼
只能在他背後為他加油打氣
若我有能力,也好希望能幫上它的忙
甚至讓他心裡好ㄧ點

加油~老公
我相信你可以得
憑你的專業
我相信你不會比那些老鳥差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