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學校電腦課下課了,回到教室,第一次件事先看我的手機
有一通未接來電,是"銓"打來的..
這時播打給他.....喔喔,我忘記了,這時他應該再吃飯

這時候跟幾個朋友一起吃飯,突然發生不愉快的事..唉。
該怎麼說呢?我的好朋友,今天的不愉快就當我不對八,對不起唷,希望你能開心點...

放學在校車接到"銓"打來的電話...
剛剛也有接到"銓"的電話....
今天"銓"再部隊滿愉快的,他即將1/9退伍了...
今天與她的連上一起慶祝
"銓"...我愛妳唷,今天的我、你都很開心

好好照顧自己唷。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