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到現在,我依然一直不停的咳嗽
只能說好不舒服,鼻塞也一直讓我無法呼吸,也一直流鼻水
屋屋屋~~昨晚又沒睡好,待回要做8點多的公車出去看醫生
好討厭感冒.....


人都懶洋洋的樣子,埃~~~~~
剛剛有先吃一包小包的藥...希望等等會好一點

現在的我寧可打一針,然後好好的休息
埃....不舒服

看著手機裡的照片(我家老公)讓我好想老公喔
好想給他抱抱,好想他回來...但是來回對他來說
太累了...等我下周兩個禮拜工作完,在叫老公回來抱抱我、看看我

差不多了~~該去休息一下,晚點,座車去....

老公~寶貝愛你喔,啵啵啵....^^

熟睡的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