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然有去學校的我,雖然人很不舒服,外加我的"好朋友"
來找我喔,呼~~~~~

不過今天有打針外加吃藥,人已經好多了,天哪!!
掛號費是因為我太久沒去嗎?足足漲了30元耶...天哪
貴貴...打了一針花了"52元"
頓時深怕身上袋不夠錢,呵呵....><"

打完針以後似乎比較有精神一點,不然整個人快
稱不住了,呼~~~只想多休息,等等就來休息八

今天打給老公3次,可是老公不知為什麼沒有回應我
可能今天比較忙八,有傳簡訊與他說我比較沒事了
不然也滿怕他會擔心我的,畢竟彼此都不在彼此的身邊
擔心是難免會的...

這幾天又要變冷了,老公你也要多注意喔,認識我的朋友也是喔
穿保暖一點,2007年,要更加努力每件事情!!
該睡了...晚安囉,我好想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