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公離開新竹第二天
今天老公去高雄加工區那邊的地方體檢
感覺今天一直離不開手機
ㄧ直想跟老公說話

今天上班感到很無力
哀~~~
感覺很多事情都變了
也許是我的心情還沒恢復八

早上起床枕邊沒人
只有自己跟另一個枕頭
不知不覺又哭了
因為真的好不習慣

紅腫的雙眼帶去上班
呼...

回到家看到寶貝兒子把家裡搞的一團亂
我沒有生氣
只想抱抱Bingo大哭ㄧ場
因為家裡沒有老公
回來都看不到老公
嗚嗚嗚嗚嗚嗚嗚....................

呼...
明天還要上課
晚上還有跟老公通2~3次的電話
心理稍微好多了


我要堅強一點
相信我會慢慢習慣加上適應的
我要加油


老公~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愛你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