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我會怎樣? 我不知道
我只希望我每一天都很愉快的渡過
我也希望我周圍的人事物都過的很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我不愛被拘束,我不希望我被限制
我想自由點,我不會學壞,我只想放鬆點
去爭取我想要做的事,我所做的事我不會後悔
我只會努力的去珍惜....

我不希望我的世界都只有限制跟哭泣陪伴著我
我不希望我因為想爭取自己想有的、想做的,而去傷害我周圍的人
我不希望傷害到任何人,我喜歡我周圍的人
我不希望她們為了我不懂我而哭泣
對不起,請相信我好嗎?

謝謝你給我了愛,因為有妳我更懂得珍惜與關心與體貼
我愛哭愛鬧,是因為妳懂我,而我喜歡妳、愛妳,懂嗎?
謝謝妳,妳辛苦了,別太累,我愛妳,老公.....
希望妳跟我一樣每一天都要很開心,I love you.....
晚安,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