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之夜,這是我第二次與老公去逢甲
逢甲總是粉熱鬧,好多人,有如一中般...
但是一中始終沒有逢甲的大,但是因為大、人變多
垃圾也跟著一路上都是...

今天我們起先有去看二輪片...
第一部:東京的朋友(女主角粉漂亮,粉會唱歌,GOOD)
第二部:快樂腳(超可愛的企鵝,只能說粉可愛的片)
第三部:007皇家什麼...(忘了,但是不錯看)

看完以後,我們經過一家賣鞋子的店,老公看到一雙不錯的鞋子
他看到一雙"粉紅色的帆布鞋",他說越看越喜歡~我有試穿剛剛好
看九也滿喜歡這雙的,老公可能看到我原本的帆布鞋,開始黑黑的關係八,所以買了那一雙...老公謝謝你唷,


今天去逢甲逛許多地方,也有吃一些不錯吃的東西
還有我們等一家烤玉米,等粉久~~
但是OK拉,值得的...逛到10點多,顯得開始有點睡意
一路上牽著老公的手,我喜歡握著他的手,安全感還有溫暖
就這樣~渡過了一天,我也在外過了一夜,然後老公來陪我三天
抱著有如熊熊般的老公,只能說睡起來粉舒服、粉溫暖,愛你。

戰立品↓


會有聲音的小山豬,可愛捏,老公夾的



三個娃娃大合照,老公夾到的是中間那隻小猴子兔兔跟小山豬
我夾到的是那個大頭兔,ㄒ...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