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顯得有點疲憊,今天在老公那邊沒什麼休息
嘻嘻~~因為我都一直看著他睡,他睡覺的時候很可愛捏
老公這是有開始留他滿Man的鬍子造型,滿喜歡的.....
只是要稍微修一下,今天有看到他有一根鬍子是"金色"的捏
呵呵~~老公還問我要不要拔回去當作紀念,真是呆呆捏。

其實老公你粉可愛,也許真的工作太累,讓你有時不自覺
講話比較兇兇八,老婆我會多體諒你的,給你抱抱希望你
不要太累喔,明天的你要加班,自己有時間要多休息喔!!
回到家一定要趕快洗澡捏,不然看你都似乎有點睡不太入眠
愛你喔,你應該睡了八,晚安囉
要跟你一起加油,我快升上三年級我會更加乖乖And聰明囉...
嘻嘻~~~愛你愛你


喜歡開心的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