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公陪伴我,陪伴我同時也因為他剛下班很累
陪他休息了一回,每當看到老公一回就入眠,他似乎好累的樣子
看到他那樣好心疼,我只希望他不要太累,真的不希望他這麼累
但是沒辦法是他公司安排的,老公說差不多要維持4~5個月
但是老公說雖然累,但是晚班有晚班的優點,呼...
老公,那你自己要多注意喔,愛你。

今天有老公陪著我,我也有抱到我最愛的老公
我喜歡靜靜的抱著他,喜歡那樣的感覺.....
我也會趕快減肥肥的,頭髮也會趕快讓他長長
我也不會在笨笨了,我知道我該變成熟加上懂事點
我會加油低唷,我愛你,辛苦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