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5/28

0528  老公騎機車早早帶我去吃早餐(好吃的小籠包+蛋餅+豆漿)
           那家是老公,公司同事跟他說的,還不錯吃!!!

           吃完以後,老公陪我去國光客運等車,今天是端午
           很多人早早就來排隊(我是補位~><")
           人很多,但是老公依然陪我等


           補位的人太多
           我錯過第一班車
           我的老公依然陪我等
           也貼心幫我拿包包  ^^

           我的老公 不善於言語
           但是他的舉動  總是很"窩心"



           早上約9點多到台中
            也剛好老公打電話給我  ^^

            回到台中我先去看手的不舒服><"
            還是感覺台中的醫療較適合我
            新竹ㄉ好像不太有效果!!!!
            ㄏ~~見仁見智啦


           看完手~出診所門口
           挖~~看到我家阿爸
           我阿爸很可愛~提早出門等我
           阿爸謝謝你來接我喔
  

           回到家看到媽媽包的肉粽
           先吃個2顆~(好吃啦!!!)
           ㄏㄏ~~~早餐吃2顆似乎太多了
           今日就只能吃2顆


          晚間媽媽的晚餐依然是那麼的香好吃
          媽媽~謝謝你  
          有的煮的活力晚餐
           我在外會努力加油好好的工作的  ^^       
  



左邊是我媽咪
右邊是我阿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