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舒服一整天....
幾乎快跟廁所相處了一整天,烏烏烏~
肚子超痛的拉,難過的要命。

今晚又要忙許多事情
報告、功課、整理資料、家事
天哪~~雖然我是病人,但是依然要完成許多事情

晚點來洗澡,希望會好一點
今天下午有與銓聊聊天
聊了一回,也聊到我不舒服,還有一些話題
過了不久,他也去上課了,而我也去收衣服了

他今天可能要上比較晚八
辛苦囉...基隆不知道還有沒有下雨呢?
台中最近都是變冷或變熱
我的身體好像無法適應~

今晚稍微吃東西
結果又要去跟廁所報到
呼...痛..苦

算了藉著今天這樣的痛苦
若持續幾天,可能是最好的減肥方法八
哈哈~~希望趕快努力瘦掉一些游泳圈

明天有體育課 要趕快有活力
今天老媽跟我說不用寫信給我哥
因為這禮拜他要放假回來哩~~~~

不知道銓...這禮拜六日 有空回來陪我ㄇ?
不過他說過,好遠...真的很遠
再過鎮子八~不然滿想自己過去的。

努力打資料中.....
我對肚肚:不要再讓我難受了...
肚肚對我說:考慮囉.....><"
↑笨蛋的對白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