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我精神很好
反倒是老公~還有想睡呢....


早上開車載老公去上班
之後我自己開車去新竹市光復路的關東橋市場
吃我好久沒粗的榨菜肉絲麵
好吃~價格也很便宜說

本來想吃山東饅頭店的菜包
可惜~~今天她們休假

之後我吃完麵稍微逛一逛
感覺周圍多少都有改變

我也買了
高家北方大陸餅+蛋餅+冰米漿
這是我之前住附近~常常早上要吃的餐點
現在搬去湖口
就不能吃到了~可惜><"


今天早上寶妹ㄝ是活力充沛唷
明天跟老公又要來去看寶妹囉
期待~~

寶妹阿~~你要乖乖
拔拔媽媽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