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想說做個蒸蛋來吃
所以準備了一些小材料

材料

一顆蛋
一小杯水
一點鹽
一點香油
蔥花一小搓

步驟

先把蛋打一打
加一些水
大約在攪拌一下
感覺沒有那麼稠
就ok

然後加一點鹽
一點香油(不要太多~不然蛋ㄉ味道會壓過)
接下來就放好看的蔥花
大約攪拌一下
大工完成


---------------------------------
我用的是大同電鍋
所以我放一小杯水
然後記得喔~~上面可以用一層保鮮膜(我習慣這樣)
^^~
大約快15分鐘(看情況先開~我是習慣聽到ㄆㄧㄚ'一聲)
===============================================
我的好吃蒸蛋出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