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與阿姨跟表姐、妹、弟跟媽媽、老哥
ㄧ起到鼎王慶祝"母親節"

這ㄧ攤我跟老公、表姊ㄧ起分攤
呵呵~~難得大家一起聚在此時
不過唯一的可惜"爸爸"沒來
因為他不喜歡到外吃飯
從以前他就是這樣>0<"



後續吃完中餐
我們續攤到"台中科博館"
呵呵~~因為表弟的學校有擺攤位
後來我們7人組去看"太空劇場"人與海洋"
看一看,感覺還不賴
尤其是媽媽~這是ㄧ個不錯的體驗
真的....^^


看完差不多
媽媽大概有點累了
與表姐她們各拿了飲料之後
先揮手說"掰掰囉~~"



今天感覺不賴
不過....
回到太平以後
我的頭依然很痛...
身體又開始發熱了

跟媽媽說
我先去車籠埔那間診所看一下
老歌就開車繞過去
之前看的那家沒開
最後去另外一家

看完醫生
醫生說我發燒了(38.2)
><"難過我頭那麼痛....

打了ㄧ針
身體似乎好多了
不過吃了這間的藥
感覺胃好不舒服
而且還會痛><"
唉~~~藥效太強了ㄅ!!!


晚上吃完晚餐
跟媽媽去散步了ㄧ回
回去跟爸爸泡ㄧ下茶
沒多久藥效開始了
我愛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