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ㄧ早媽媽叫我起床
約7點多ㄅ

昨晚隱約感覺媽媽有來我房間
媽媽怕我發燒
晚上來摸我的額頭看看我還有沒有燒
媽媽總是那麼關心我


我的身體怎麼搞的
回台中就來個發燒
真是...><"


不過已經好很多
目前就是胃不太舒服


下午也請爸爸開車帶我去太平市區座車
沒多久公車也來了
我搭乘下午4點多的國光號返回新竹


老公也差不多這時候
開車回去基隆與他的家人一起過母親節


禮拜一才回來
老公也禮拜一必須去牽ㄊ的新的摩托車
因為舊的那一台,已經無法再發動了

有點累了
待回來洗澡
先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dog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